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I'm Back♥

Halo ~~~
寶貝們 我回來啦♥
新的部落格 新的故事 新的音樂 新的生活 全新的自我
由於本妞不大會使用無名 所以決定回來這熟悉的角落里 還是最愛blogspot♥
無名還是會用 只是不常用 我還是會回去看看的 ((:
回來的感覺 爽 !
都是罕blogspot比較有感情 xDD
來來來
罕大家分享下本妞的近況♥
最近呢
我變得越來越懶散了 時常不去上課 天天都是面子書
覺得自己越來越頹廢了啦 受不了 ><
我要改掉這些習慣了啦
但 唯有面子書這習慣不能改 !
沒面子書的日子我可能會死掉 xDD
我要用功些 勤勞些 成績方面也得加把勁了 別人進步神術 我卻退步神術 真厲害 !
不努力些真的不行活了 )):

很快地 又來到了9月份了 時間消逝地真快呀
時間過得越快 罕寶貝們分離的時間就越逼近了
我不想長大 不想罕你們分離
我害怕罕你們失去聯絡 害怕以後沒有你們在身邊的日子
人們常說有散總有聚 
我一點也不喜歡分散的感覺 那種捨不得 想哭卻又不敢哭的感覺 很討厭 !
寶貝們 別離開我 好麼?

Babyy Gang♥

















比比__♥
8/8/2010 是我們再見的紀念日 ((:
很感謝緣分讓我遇見你 認識你 喜歡你 愛上你
世上有幾億人口 相遇很難 能夠相愛更難 所以 我們更加需要珍惜♥
記得那8月8的那一晚 都怪我 唉 ~~
你的哭泣聲我很清楚記得 心痛的感覺也歷歷在目 對不起 )):
答應你 答應自己
一定要更疼你 愛你 可是我還沒完全做到 失敗 !
給我時間 ok ? 我一定行 !
我是個野蠻有任性的壞貝比 嘻嘻♥
要比比忍受我的脾氣 我的不好 真是辛苦你了錫返哦♥
謝謝比比總是讓我那麼地感動
謝謝比比總是想盡辦法來找我
謝謝比比總是累著身子來見我 累著身子回去
謝謝比比總是能讓我露出幸福的微笑
謝謝比比出現在我的世界里
要謝比比的怎麼謝也謝不完 我會以我的愛好好地報答你 慰勞你♥
比必要等貝比厚
畢業后 立刻飛奔到你身邊 賴著你♥
到時候天天陪著比比 24小時on call ((:
我的比比老公 


就這樣
讓愛一直延續下去 不喊停
8/8 永遠地甜蜜蜜♥

I ♥ HER ((: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