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Love You All , BabyysSs__♥

30/8/2010 - 31/8/2010
昨夜的聚會很開心 很sohai ♥
本來是開bbq的 哪知道 = =
都怪你們這些男人那麼笨 竟然沒想到要腌雞 笨死了 xDD
搞到只是開個簡單的喝酒聊心聚會
都怪你們這些又笨又粗心的男人 害我沒得吃燒雞翼 !


明先來載我 再去載Miko 大夥都空著肚子去
到了明家 先來場比賽 挑戰明打game 只贏你那一場bowling 可憐 你們就是愛欺負我 )):
玩累了 肚子餓得已經開始叫爹叫娘了 派人去打包吃麵麵
我和wennie躲在客廳把藏著的炸薯條 香腸 炸nuggets自己獨吞 先醫醫自己的肚子 xDD
外賣面好了 吃麵麵咯 ~~~~
肚子飽飽了 再來呢 喝酒時間到啦 ♥
先拿多多罐到飯廳和Miko 肥仔 老安 明 寶 峰 浩 灌酒
爽 !
太久沒和你們一起喝酒聊心事了 ♥
我很丟臉 哭著罕你們說心事 哭著吵你們陪我 哭著罕你們喝酒 
就這樣 越喝越多 手上的菸越抽越猛 你們全都傻眼了 哈哈 xDD
你們拼了命地阻止我 我就拼了命地狂喝狂抽 我是任性的小孩 哈哈 xDD
寶很早就回家了 留下我們6條水繼續灌酒談心 其他人就在客廳玩
你們真的很差咯 喝了幾罐就醉了 又是吐的 = =
剩下我 肥仔 老安 灌了那麼多的都還沒醉 你們就先醉了 好笑 !
昨夜的我很厲害勒 喝了那麼多罐都還保持清醒 真的是第一次咯 就連肥仔都稱讚我勒 給自己掌聲鼓勵下 xDD
之前都是你們照顧我 抬我回家的 現在卻是相反的 哈哈 xDD
送你們2個字 差勁 !
哈哈 xDD


夜深咯 全都喝醉了 剩下幾個是比較清醒的
*先注明哦 我是包括在比較清醒裏面的其中一個哦 xDD
某人很討人厭 好像故意假裝喝醉在大夥面前說些惹人厭的話 做些惹人厭的動作 !
自己先對別人做下的傷害 請你記得 別到最後才後悔咯 好心 ! 挽回不了 ! 也沒人會同情你 ! 說再多屁話也沒用 !
你們都很呵護我 怕某人會傷害我 怕某人會對我做出什麽事情 所以你們都伴著我躲在房裡
在房裡 我們一起聊心事 ♥
聊著聊著 我又再一次地哭了 TT
拿起電話打給你 你接了 你說你在打球 我就掛電話了 又哭 !
謝謝你們的安慰 謝謝明拿紙巾給我 其實我都知道你們都是很疼惜我 謝謝 ♥
聊著聊著 喝著喝著 抽著抽著 就這樣 已經凌晨2點多了
大夥都累了 一致同意回家去 只有我鬧著不要回 xDD
我不想回家 回到家 面對黑暗 面對4幅墻 我會亂想很多 會感到很寂寞 )):
可你們還是堅持要回 我只好也跟著回了
明就一個接一個送回家了


回到家
收到很多來自寶貝們的信息 ♥
全都向我報平安 關心 你們都好可愛喲 ~~
尤其是老安的信息就感動了 你說 : 晚安咯 記得蓋被哦 你不要想太多 她會找回你的 。。
雖然簡簡單單的幾個字 但感覺卻很溫暖 謝謝你 ♥
我也向你報了平安 打給你 你不接 算了吧 關機睡覺
翻來覆去完全睡不了 整個腦子都是你 唉 ~~~
只好強逼自己睡覺 )):


睡醒起來 洗臉刷牙 喝杯熱熱的milo暖暖肚 接著面子書 ♥
陪寶欣剪頭髮
接著和寶 明 峰 Miko 下Raub吃肯德雞叔叔 再來懂球 [snooker]
第一次玩 完全不會懂 我就像小丑醬一直給你們笑 討厭 !
但還是謝謝你們教我懂啦 ((:
自認還蠻厲害下的 第2場的時候一直進球了 真是孺子可教也呀我 xDD
6點多了 回家去咯♥


這2天里過得很充實 
有你們在身邊的日子總是過得很快樂 很幸福 謝謝你們 ♥
你們都很疼我 很關心我 很在乎我 我全都知道 謝謝你們 ♥
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們 認識你們  ((: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