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我 沒 用 !

我發現
在你們之間 我 永遠都是 被遺忘 被忽略 的那一個
逛街時
我 不是走在你們前面 就是 走在最後一個
我 總是 一個人 
擺脫不了 一個人 的 命運
那種滋味或許我已習慣 但我還是會流淚
也許是我不會撒嬌 不點頭 無法融入你們的一份子
壓抑了很久 很久 我還是哭不出來 我的脆弱不想被看見
有時候的寂寞 傷心 難過 真的說不出口 字語也無法好好地表達內心深處的感受
有時候想把自己關起來
有時候會莫名其妙哭起來
有時候做人真的很難


我的 喜 怒 哀 樂 沒人會懂
有時候會覺得很辛苦 因沒人會想真正地去瞭解我 探測我的內心
我的人就是醬 什麽事情都往肚裡吞 不是就上來著寫下一切的點點滴滴 
即使心里有好多好多的心事 我也宁愿憋在心里 不是我不愿说 而是我疲惫了
我的部落格是最能令我放心 令我安心的地方 ♥
幸運的 還有寶貝們會真心真意地去聆聽我的心♥



我是個失敗者 !
我 沒 用 !
我 不是個 乖小孩
我 不是個 好女友
我 不是個 好的知心朋友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