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__♥

幸福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真想有個小叮噹替我把時間停留在與你同在的時刻


我不喜歡罕你說再見 我喜歡對著你說我愛你 ♥


撒嬌? 我已經忘了怎麼撒嬌了
很想對著你撒嬌 可是那種撒嬌的感覺 我陌生了 )):


我喜歡你對著我撒嬌 ♥
我喜歡你只对我發嬌 ♥
我喜歡我的手被你的手牽著 ♥
我喜歡搭在你的肩膀 ♥
我喜歡在你旁邊看著你的側臉 ♥
我喜歡你摟著我的腰 ♥
我喜歡你舔我的耳朵 ♥
我喜歡捏捏你的奶頭 ♥
我喜歡你總是替我著想 ♥
我喜歡被你緊緊地抱著 ♥
我喜歡你的唇貼在我的唇 ♥
我喜歡你睡在我的枕邊 ♥
我喜歡逛街時你走在我的身旁 ♥
我喜歡聽見你叫我一聲老婆 ♥
我喜歡對著我說 我愛你 我想你 ♥
只要是 我都喜歡 不 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