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25/9/2010 ♥


[補回篇]


婆婆的生後事圓滿了
看著婆婆的遺照 心頭還是會有種想哭的衝動
''阿妹 阿妹呀''
婆婆生前總愛這樣呼喚我 而我有時會很快的飛到她面前 有時則很懶散地 不耐煩地走去 ..
記得小時候 每當下雨打雷 我都會哭得很厲害
婆婆就會出現把我抱著 再沖杯溫溫的糖水給我喝
邊喝 婆婆就邊安慰我 我也定下了心 淚也不再流
是你給了我勇氣 是你平復了我的不安
流淚並非難捨你的離開
而是在惦記著與你的回憶
放下痛苦 怨恨 不捨 帶著微笑離開 是你給我們最後的一份禮物 很美的一份禮物 ♥

在另一個世界的你是否一切安好?
永遠懷念你 ♥




中秋節也過了
這一年的中秋節沒啥特別 很平凡 很普通地落幕
最開心的都是罕家人們在一起 我喜歡家人親戚聚在一起的溫馨 ♥
我愛吃蓮蓉月餅 ♥




感情路總是坎坷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外在條件真的那麼重要?
爲什麽人們總是拿外表來做比較 ..
以貌取人 以外表來判斷 以外表來肯定 只會顯得膚淺
內心的聲音有誰能聽見
醜小鴨也有變成天鵝的一天
自信 比 美麗 還來的珍貴
謙虛 比 驕傲 還來的受歡迎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個人想法也變得罕過去不同 長大了?
是內心成長了 穩重了些 成熟了些
經歷過 哭過 笑過 內心就會變得堅強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