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30/9/2010 ♥

至今我才知道
真心對一個人好 那人未必會貼著真心對你好
真心地對待朋友 那人未必會真心當你是朋友
真心朋友沒幾個


記得
有人曾問我爲什麽可以那麼容易相信一個人
啊??
該怎麼回答呀 ..
也許是我對任何人沒戒心
也許是我笨吧
所以才會一次又一次地被出賣 被背叛 被傷害
有些人在你跟前總是說些討好你的話 假裝罕你感情很好 假裝罕你很聊得來
暗地裡的我們卻不知道 那人卻在你背後說起你的是與否 說的是那麼一文不值


人心可謂
日久見人心

朋友
佛口蛇心
說套做一套
做作


朋友
嘴上說的那麼好聽
可是
在離嘴以外的是非是那麼的難聽 
真心地把你們當做朋友看 你們卻 ........
失望 !

某人 1
別以為自己真的是那麼地完美 其實你一點也不
你只不過是個風吹哪裡擺那裡的人 兩頭蛇 !
我根本沒把你放在眼裡
在你身上能看出一個字 賤 !

某人 2
莫名其妙
是你自己做不成事 幹嗎要擺出張臭臉給我們看
你以為我們是在看你臉色做人的么
真心把你當朋友看 而你卻在背後說別人是非  說的是那麼難聽 是多麼地傷人
好心 你連一坨糞也不如 就連男生你都不配做 !
Sohai !

你們這種朋友 我一點也不稀罕 !


在我身邊的你們是否也會這樣?
希望永遠陪在我身邊的都是你們 我的寶貝們 ♥
我愛的 我喜歡的 我在乎的 我在意的 只有你們 ♥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