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26/9/2010 II

近日忙於考試 考試真是有夠無聊的 = =
這一次的試考 我想成績一定很爛 有幾張我還交了白卷 我的天呀 !
年尾的SPM大考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已預料自己會有很多科目會不及格 )):
剩下的這幾個月裡 都要把生活都調整好 用功讀書 努力些 
有努力過總比毫無嘗試的收穫好 ♥
努力加油 !


哇哇哇 ~~
我愛上了..
我愛上了 閻奕格♥
我愛上了 Christina Aguilera ♥
2位都是實力派唱將 也超美 超索的 ♥
本小姐對她們深深地著迷 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了 ♥
我超愛聽她們飆高音的 超恐怖 恐怖的來有很好聽 xDD
其實 只要是實力派的我都喜歡 哈哈
永遠支持格格 ♥
永遠支持Christina Aguilera ♥


覺得自己變得有些沉靜了 好像不怎麼愛說話了
也不懂自己在搞啥自閉 = =


XX
其實我很討厭你
感覺你很嬌 很做作 很愛跟著人的喜好
有時真的會想在fb的好友管理里刪掉你咯
真的很不想再看見你在我的wall出現 看到都嘟高懶 !
我討厭假惺惺的人 包括你在內 !
[ 勿對號入座 謝謝 ]


Bii__♥
我們已有2星期沒見面了
其實 我都好想你 只是沒告訴你 xDD
你工作辛苦 你喊累 你喊痛 我都好心疼
對不起
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 我每一次都缺席 )):
對不起
時常亂發你脾氣 敷衍你
我會努力把不好的都改掉 把缺點都變成優點
我會試著站在你的角度想想你的感受 多為你著想
我知道你累了
對不起
我愛你 ♥
也許不需要任何理由
但 你我都知道
感情需要兩人的配合去維持一份愛 ♥
我知道你是爲了之間的愛能走得更長遠才那麼地忍讓我 
我會試著去遷就 去體諒 去付出 ♥
我珍惜你
我珍惜罕你在一起的每一刻 ♥
我珍惜每一句你對我說的 我愛你 ♥
我珍惜你的疼愛 ♥ 
我珍惜著幸福的感覺 ♥
我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
你曾說過沒什麼能夠破壞我倆之間的感情 ♥
我相信你說的這一句
你的這一句讓我很安心 
老公 謝謝你 我愛你 ♥


朋友永遠是最可靠的
我現在已分清誰才是真心對我好 真心珍惜我的人
謝謝你們
總是在我最低落的時候出現
總是在我需要你們的時候出現
你們值得我去真心對待 你們是我的依靠 ♥
你們都是我的寶 現在是 以後都是 ♥
寶貝們 我愛你們 你們是否也一樣愛我呢 ? 哈哈 xDD
希望之間的友誼不會輕易地淡忘掉 ♥
Babyy , I Love You All __♥♥



be a Fighter !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