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26/9/2010 ♥

到現在我才發現家人對我的呵護與寵愛 ♥
現在才來察覺 我還真有夠遲鈍的
之前的傷害真的很抱歉
是我的無知傷害了你們 是我的貪玩傷害了你們
對不起 )):
這幾天你們的嘮叨 我都有認真在聽
我知道你們都是在保護我 擔心我
但有時候你們的過度保護會令我有些不自在 討厭乜
有時候你們說些難聽的話 我都很在意 
不是我不聽勸 而是我在跟著自己的感覺做事 我想做我喜愛的東西 我也很想得到你們的認同
 其實 我都有努力在改變 希望你們能看見
爸爸 ♥
等我長大有經濟能力 有一番成就后 我要與你分擔那一筆債
媽咪 ♥
你煮的菜是我最愛吃的 所以我才變到現在醬肥肥的 哈哈
大哥 ♥
幾歲人了 要生性了 別再毫無目的地過生活了 做些成就來給我們看看 好麼
峰哥 ♥
雖然現在都不怎麼說話 但感情並不陌生 我都知道你是很疼愛我和姐姐的 只是沒表達出來 嘻嘻
姐姐 ♥
別再是不是就罵我 好不好 我很傷心的乜 知道你也是很疼愛我的 多陪陪我聊天說心 別只顧著阿木 我吃醋的勒  哈哈


永遠是最舒服 最溫馨 最可靠的
永遠是我的最牢靠的避風港
永遠是我最眷戀的依賴
是我一輩子的歸屬


我愛我的 家 ♥
我愛我的家人 ♥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