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14/9/2010 ♥

今天我的寶貝bii特地從KL下來Pahang找我
我是cbeh 開心 興奮 緊張 的咯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還是會保持之前的 開心 興奮 緊張 xDD
由於 相隔兩地的關係 我們只能久久見幾次面而已
就像牛郎織女一樣 每逢每年的七夕才能見得那一次面 ):
該說可悲呢?
還是該說是另一種幸福?
雖然 隔著2小時車程的距離
這一點距離使之間的愛變得 更幸福 更甜蜜 更珍惜 更肉緊 ♥
也許 異地戀情是一件幸福的事 ♥
我是這麼想的 ..
今天是超衰的說
罕bii去玩水 ♥
回之前 bii的眼鏡不見了 腳也見血 受傷了
我是很心疼的咯 什麽都做不了 只能一直聽她在說痛 真是 痛在她身 痛在我心 )):
bii很貼心 ♥ 
見我頭髮濕了 她拿毛巾替我擦乾 ♥
你幫我擦 我幫你擦 ♥
哈哈 感覺像是一對幸福小夫妻 ♥
好幸福 好甜蜜 好可愛 好恩愛 ♥
I LOVE YOU ,  Bii__♥ 
吃吃喝喝的 就這樣又到了離別時分
罕你在一起的時光總是眨眼間就過 難捨這點幸福時光 ):
再怎麼地不捨總得要分離 習慣就好 唉 )):
就這樣 罕你道再見 靜靜地 不捨地 看著你的背影越漸越遠 ..

 那一點的幸福說再見了 ):


 要罕bii說的話 :
Bii 呀 bii__♥
我好想你 我好念你 ..
越來越不能承受罕你道離別的那一種酸痛了
罕你說再見的時候 我總是好想哭 總是好想就這樣緊緊地抱著你不放 唉  ):
真的好想你 真的好不捨 ..
沒眼鏡 駕車要小心哦 我真的很擔心你拉喂 很怕 )):
腳受傷了要好好處理傷口 小心別再傷上加傷啊 知道么?
我不會對你發嬌 我不會表達自己 所以對你總是酷酷的 抱歉咯 xD
但系勒 
愛你的心是掩飾不了的 嘻嘻 ~
bii 挺清楚了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你 誰也無法取代我對你的愛 ♥
要等我畢業厚
要期待畢業后的每一天我都會在你身邊哦 到時候千萬別說對我說對我對到閑了哦 哈哈 xDD
這一次見面后 我想我們要等很久才能見面了 只因要準備考試了 唉 ..
好啦 夠啦 想寫很多東西可又寫不出 xD
晚安哪 
好好睡個覺 罕你在夢中約會 ♥



Bii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