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謝謝 對不起 我愛你們__♥

Daddy Mummy 大哥 峰哥 姐姐__♥
小妹我要先罕你們說聲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從小到大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與關懷 ♥
感謝緣分
讓我當你們的孩子 你們的兄弟姐妹 ♥
有你們在身邊就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事 ♥
你們都是我這一生最珍貴 最寶貝 的寶物 ♥
I LOVE YOU__♥


再來說聲 對不起
對不起 我讓你們失望了 我學壞了 我成了個壞小孩 )):
現在
我的確有在抽菸 我承認 !
我喜歡菸 ♥
我喜歡傷心時 它把我的悲傷都抽出來 ♥
我喜歡冷菸 ♥
我喜歡它冷冰冰的感覺 爽 ♥
對不起
這壞習慣我改不了 也不想改
對不起 
我 對不起 你們 )):
爸爸
對不起
我知道你最討厭別人抽菸 但我卻.........i'm sorry )):
我最希望的是你們對我的信任能再多些么?
我很在意你們對我的信任 
你們能試著多去瞭解 去關心 去相信我么?
有時候我也很需要關心 需要愛 
還有
愛上了
不會再愛 !
我現在是個同性戀者 我愛女生 ♥
我發現能給我幸福 能給我想要的東西的都是女生..
我知道你們都知道我和她之間的事 我知道你們都很介意 我知道你們都不怎麼喜歡 我都知道
我是不會聽你們的 不會理會你們 !
不聽不理 並不是因為我叛逆
而我在想法子試著讓你們接納我這個同性戀的女兒 !
還是同一句 對不起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