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一篇完全屬於你的文章 ♥

這一篇文章呢
完完全全只寫給你
一篇完全屬於我特別愛的那位鄭小姐的文章
寫的也許不好 但只想要你看見
希望你會看見♥


記得那一晚
在電話里你陪伴著睡不著覺的我的夜晚
我們聊了很多很多的從前
你還罵我說爲什麽不早點認識你
好笑的咯你是
緣分的東西我該怎麼拿捏呀 傻瓜你♥
之間的話題也提到了她
其實只要說到她 我都會不開心 只是沒告訴你
不是我小氣 不是我佔有欲強 不是我野蠻 不是我任性 不是我霸道
而是之前的分開原因是因為她 所以心裡會有根刺 心會不知覺地不舒服 不開心
即使你說起你以前的x 我都沒怎麼樣 可只要一說起她 我的表情 語氣 態度 都會更變
你沒發現嗎?
知道你笨 所以不怪你
哈哈
從不認識到認識 從朋友變成情人
之間的變化還蠻大的
也未曾想過之間會開始至今現在這樣的關係
一切都是緣分
記得之前的分開那段時間你曾對我說過你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嗎?
其實我還蠻在意這句話的 呵呵
那現在呢?
你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了嗎?
或許已猜到你心裡的答案 但我還是想知道 回答我 好嗎?
我們在一起已有111天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在這111天里我們可是過得不簡單
思念 吵架 哭泣 歡笑 甜蜜
我們都很珍惜彼此 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隔著2小時車程的距離可說是痛不欲生啊
相見卻不能見
需要對方的時候都不在身旁
但也都習慣了 對吧
很快地我們都不用再承擔那種思念的折磨
我很快地就能飛到你身邊霸佔你了
到時候你可別說我霸道
哈哈
也在這111天里 因為你 我成長了不少
我懂得什麽叫愛 懂得什麽叫作珍惜 懂得什麽叫做真心對待
謝謝你的愛讓我成長了不少
每一次的爭吵你總是讓著我 忍讓我的小姐脾氣
而且你也總是想盡辦法逗我開心 你好貼心♥
想說 真是委屈你了 要忍受一個無理取鬧 任性的我
說老實地我不想改掉我對你的脾氣 因為這就是我的特別之處呀
我會好好控制我的壞脾氣 只要你別再叫我改就可以了
哈哈 =D
你很用心地在打理我們將來一起生活的家
這樣用心的你好可愛 總是帶著期待的心在付出
你的用心 我感受到
你的付出 我都看見
你說你是第一次這樣地為一個人付出 謝謝你這樣的第一次 我好感動
謝謝你 辛苦你了♥
17號我等你來迎娶我厚 開始我們的同居生活♥
近期這幾天里我們幾乎都在吵架
原因都怪自己佔有欲太強 愛亂想一堆有的沒的
甚至還掛你電話 不回覆信息 
我知道我這樣一定傷了你的心 讓你擔心
也知道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你的沒關係
我能做的還是說聲對不起
還有呢
往後的日子我會更加地疼愛你 平復你心裡的痛


人人都說 別傻了 這是沒結果的愛情
也許你們說的對 也許真的沒結果 但我依然選擇我的選擇
也許無意間提到的結婚可能只是幻影 但我相信同性之間也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也許你們認為我們只是玩玩 但你們從不知道我們是真心愛著
也許假貨不比真貨好 但你們從不知道這樣地愛撫的我們是幸福的
盡然選擇了這樣不一般的愛就要堅持愛下去 不放棄
不要因別人的諷刺 冷言冷語 而放棄自己愛的那個她 反而要更愛她
如果你是抱著只是玩玩的心態 請你停止這樣的想法
外貌雖是男生 但卻同是女孩 心靈也是受不起風浪 也可能比你還脆弱 所以請停止幼稚的行為
女孩不是你們的代替品 不是你們的救生圈
我倆雖同是女孩 同樣的質體 但你們從不知道我們的內心長著的是不同的靈魂
一個男人的外貌 一顆女人的心
一個女人的外貌 一顆男人的心
因此我們相愛了 墮入一段不平凡的愛河里
請你放心
我會一直愛著你直到生命終結的那一天♥

我習慣睡醒睜開眼睛第一時間看見的是你昨夜寫給我的睡前信息
我習慣向你報告我的行蹤和每一個小細節
我習慣每一天都收到你的信息
 我習慣你無端端的來電
我習慣睡醒了睡前有你的聲音
我習慣聽見你叫我老婆罕貝比
我習慣玩鬧地罵你死蠢和一堆粗話
我習慣吃東西旁邊坐的是你
我習慣 睡在我枕邊的是你
我習慣你牽著我的手
我習慣你抱著我
我習慣你吻著我
我習慣你看著我
我習慣有你在我身邊
我習慣你的愛
我習慣你對我撒嬌
我習慣你對我發嬌
還有好多好多的習慣說不完也寫不完
如果哪天你不再這麼做 我想我會有多么地不適應呀
我不能活在沒有你的日子
你已成了我的依靠




當你說
''你放心 我會好好地握著你給的方向盤 把它開到幸福的那頭'' 的時候
我就已決定把我的真心交給你
因為我相信你是真心地願意扛起我的喜憂 
相愛容易 相處難
兩個人相處也許不容易
但只要彼此尊重及了解就是很幸福的了♥


吵架是一種溝通
爭吵后會更珍惜對方 會更瞭解對方
爭吵是種甜蜜的負擔♥

我希望每年的8/8/2010都是與你一起走過♥
 我愛你♥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