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Relation With My Blog ♥


最近我很常上來這 寫寫文章 看看別人的文章
即使沒寫文章  我還是會將我的部落格開著直到下線
我的部落格也許不是最美的 但它在我心底是最可愛的
它待我比任何人還要好 它比任何人都還要值得信任 它比任何人更懂我
雖它不是無時無刻地陪在我身邊 但它總是伴著我的 喜 怒 哀 樂
它是我第二個家 第二個依靠♥
它總能讓我安心 讓我放鬆 讓我訴苦 讓我愉悅 的地方
在我說不出話的時候能替我述說的嘴巴
在我看不見的時候替我照亮的燈火
所以 我 愛 它 ♥
我決定和它談一場線上戀愛 開始一段轟轟烈烈的文筆戀情♥


還有我希望看見它的寶貝們能好好地愛護它 謝謝 =)



Relation with my Blog ♥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