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27/11/2010 ♥

我回來咯
有多久的時間我沒上來好好更新了
不意外地發現許多灰塵罕蜘蛛網
今天終於提起勁來打掃咯
因之前某個人都在催我更新
我真是沒她服
哈哈
來來來
1
2
3
開始打掃咯 =D


23號起至今我都在應付SPM
老實地說一句
我沒很認真地在考 都是在臨時抱佛腳
別人都很在意自己的成績 而我卻很輕鬆地過
還蠻佩服自己的說 = =
雖說輕鬆 可我還是會擔心
已做好心理準備母語會不及格 往來母語的成績都不怎麼理想
對著它 只有它認識我 我不認識它
搞笑的咯是 = =
我還是會盡力考好的
努力過總比沒付出的好
 

最近總是在面對離別的場合
想說
相聚總是一瞬間 離別總是漫長的
相聚在一塊玩鬧的時刻總是眨眼間就過 離別後卻要點時間去適應那冷靜
我相信 有聚就有散 散場只爲體會重逢有多溫暖
我相信 不管得分開多久 不管相隔多遠 都會有相聚的一天
說了再見 就約定一定會再相聚
我在等待著相聚的那一天的來臨♥
我在等著你們♥
也因此發現自己不再像從前那樣
從前的自己都很堅強 都很能忍 強忍眼淚往肚裡吞
可現在遇著一點小折磨我都會哭個稀巴爛
毫無理由地我變成了愛哭鬼 ='(
超討厭這樣地自己
給自己個 凸 !


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間我已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成長成個快成年的青少年
我還不想那麼快就長大
簡單地說 我不想長大
我還不想離開這家 還不想離開我的家人 我還想再依賴你們久一些
現實告訴我不能再回到從前 不能再回到那個無憂無慮 天真無邪即又單純的小孩時代
往後我必須獨自面對種種不同的人生關卡必須學會承擔 當個大人
 時間好殘酷 
每分每秒都在剝奪萬物的青春 歲月


無意間發現了一堆婚紗作品 超贊的說 本小姐是超愛的 ♥
放上來給寶貝們過目過目♥

你我約定♥
  
夏戀微風 ♥

 可愛甜蜜篇♥

王子公主的浪漫童話愛情故事♥

華麗宮殿愛情♥

好特別的婚紗♥


看了這些婚紗作品后 本小姐簡直想婚了 哈哈 =D
某人呀某人 我等你迎娶我厚♥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