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我的女神 布丁 ♥

無意間發現了一位台灣正妹
她叫布丁
我嚴重性地被她電到
她是我的菜 我愛的類型♥
她現在是我的新偶像 新女神♥
五官美 身材贊 簡直就是完美姿態嘛 怎麼會有那麼完美的女孩
如果我是出生在台灣的型男 我第一時間會追求她 哈哈
我也想要變成像她那樣的正妹 可以嗎 哈哈 =D
來來來
 上傳我女神的靚相給寶貝們過目過目

她就是我的女神♥
噴鼻血-ing♥
超可愛♥
淡淡的微笑更是吸引我♥
My Princess♥
電死人不償命的大眼睛♥
完美姿態♥

很贊對吧?
超喜歡 超愛她♥


布丁 布丁 我愛布丁♥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