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28/10/2010 ♥

還有3天就是歌唱賽了
也就是能和比比見面的日子
比比來找我 超開心的 =)
想想我們已有2個星期多沒見面了
沒見面的期間里
我們可說是受盡相思之苦受盡折磨呀
思念 好辛苦
因為你不在 所以我感到孤單
想見又不能見 =(
有時候想你會想到眼淚流
爲啥流淚?
很簡單 就真的好想好想你
寂寞的時候 你不在身邊 我不在你身邊
很辛苦
很孤單
很寂寞
很想念
對吧?
遠距離愛情即是苦又是幸福 ♥
想你的時候
我會想起你對著我撒嬌的可愛模樣
在捂著嘴巴傻笑
有時候
一通電話就足以讓我滿足
雖摸不著你但能聽見你的聲音就够了
不能求那麼多
哈哈




雖然你無法出席當天的比賽
但有你的支持就够了
我滿足了 ♥
我期待30號在你懷裡的我 
嘻嘻


最近的生活只有面子書 音樂 連續劇 面膜 練歌
乏味 = =
越來越懶散
一直躲在家 不去上課
告訴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 可我就是那麼愛頹廢 =P

私密照 哈哈 =P


煩惱
畢業后有啥工作可做
雖在雲頂找了份工 但沒理由一輩子都呆在那吧
 有啥工好介紹?
畢業后先做打工仔 存錢 讀化妝系
我要學好英文 我要加深我的英文底子
我愛英文 ♥
 
 
2010/11/26
前天是二哥的生日
我們又再一次地替他慶生
看得出他很開心
他那想笑又不敢笑的樣子很可愛
生日快樂 補回給你的 ♥


二嫂 ♥ 二哥




感覺我的生活一團糟 = =
沒規律的生活
迷失自己



第一次
我的婷貝(Miko Thin)竟然第一次約我下clubbing
超驚訝的咯是
不管怎樣 我死都要赴約
畢竟你第一次約我下clubbing哦
哈哈
我約了很多靚女去 希望到時候都能和你們一起癲啦 =)
約定你們咯
4/11 Maison Night ♥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