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14/10/2010 ♥

為啥要長大
為啥會有人類的存在
煩惱
總是圍繞著我
好難過
寂寞
總是糾纏這我
好寂寞
 
 
 我不想當大人
我不想長大
我想要一台時光機
載著我回到無憂無慮的小時候
回到依賴在爸媽懷裡撒嬌的小時候
能嗎?


時間越行越快
歲數就越來越年長
年齡越成熟
記憶就越來越模糊
 
 
朋友們 ♥
你們是否會把我忘記?
我不會
你們是我心裡最唯美的一幅畫
五顏六色
五彩繽紛
幸福的顏料都是你們親手塗上
謝謝你們
為我畫下這一幅畫
 
 
Bii ♥
是緣分讓我們在茫茫人海中
相遇
相識
相愛
你我都很珍惜
我很慶幸有你愛著我
很幸福的我也愛著你
我不會離去 我會在你附近 默默地為你打氣
有時候
我會以為這段感情是一夢
因為我未曾想我倆會相愛
不真實
雖不真實
但我有顆 真實 實實在在 愛著你的心
我害怕夢醒了就不在
但願這場夢永不醒來
我愛你
你是知道的
我想你
你感覺到了麽?


家人 ♥
我愛你們
請相信我
我不會再犯錯
不會再令你們失望
不會再做傷害你們的事情
謝謝你們這十幾年來的照顧 疼愛
你們的關心 寵愛 總比任何人來得多 來的體貼
這輩子能當你們的 孩子 兄弟姐妹 是一種福份
我珍惜
愛你們的無法用言語表達
但還是那三個字
我愛你 ♥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