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5/10/2010 ♥

 更新 更新 ♥


最近真的是越來越懶散了
考試將近
但我還是好想瘋狂地大玩特玩
還是不愛書 = =
不行再這樣下去了
要收斂 ♥
要加油 ♥
要努力 ♥
向SPM前進 !


原來
有的朋友都是利人利己的
就好像你們
有事情的時候就拼了命地找朋友幫忙
平時呢
就無事不登三寶殿
這就是你們的本性 !
佩服你們 !
本小姐佩服得五體投地 ..
嘴是你們的
要說什麼隨便你們
要造口業請自便
你們總是出口傷人 不顧慮別人的感受
相同的
如果哪天別人總是對你處處相逼 話中帶刺 不顧及你的感受
你又會如何面對?
我想你們已經破口大罵 動手動腳的了
凡事都以武力解決 沒用 !
不出聲并不代表在害怕
忍耐
是因為不想失去
是因為不想惹事生非
我 珍惜 你們 
可你們 ......
算了
假裝啥都不知道 不在意就好
逞強地微笑著
我 就是這樣 !
都能把在意的假裝成毫不在意的
 都能把眼淚往肚裡吞
假裝 逞強 都是我的優點 ♥
朋友 !
我看清你們了 !


寶貝們 ♥
其實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你們
雖然天天都聚在一起 天天都見面
但我還是會好想你們
你們是否也在想我?
哈哈
我超愛下課鐘聲
只要鐘聲響起我就會跑去找你們
一起買東西吃 一起聊聊天 一起玩鬧
記得那天
在課室走廊外玩那些小孩子的遊戲
什麽老虎先生
什麽蓮花幾時開花
什麽aeiou的
很白癡 很低能 很幼稚
雖很幼稚可我們都樂在其中
很快樂地大聲笑著 很小孩般地鬧著
很想念那一段的時光 ♥  
你們都是我值得用真心去珍惜 對待的姐妹 寶貝 ♥
來來來
現在來介紹我的寶貝們 ♥

Servin Tham ♥

 Jessie Chang ♥

Miko Thin ♥

Mah MinXin ♥

Jasmine Cheong ♥

寶貝 寶貝 我愛你們 ♥



心理測驗答案 
我是B型人 ♥
有你在的地方一定有歡笑 你善良 調皮 任性 霸道 貼
 你看起來活潑好動 但實際內心深處 你有些自卑而自負
你希望把事情做到最好 
你很在乎別人對你的批評
你的性格像小孩 單純直接 情緒化 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
你沒有心機 但也缺少些自我保護的能力
你表面看開很好相處 但想要走進你的內心世界其實並不容易
你需要人家的鼓勵 包容 寵愛 肯定
其實你也常常自我反省 
你希望自己能做到起碼80%的完美 但你似乎沒那份毅力 所以你的情緒變化無常 一定是被這些因素困擾的
準 !
真他媽的準 !


我忘了
有多久沒靜靜地依偎在你懷裡
有多久沒認真地看著你的臉龐
有多久沒安心地睡在你枕邊
有多久沒緊緊地牽著你的手
有多久沒溫柔地親親你的嘴
有多久沒調皮地和你玩鬧
............
我 真 的 好 想 你 
你知不知道?
每個夜裡我都好想你
看著我們的合照都好幸福 好想念
想你想得快無法呼吸 快窒息 
思念總是讓人受盡折磨
眼淚流下都只因為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