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18/10/2010 ♥

 是我的不夠成熟
讓你在這2個月里受了氣
是我的孩子氣
讓你覺得累 覺得失敗
對不起
其實
敗不在於你 而是我
是我太固執
總是無法好好地改變
也許因為距離我沒那份信心堅持去改變些什麽
發現
我只會對著你說對不起就什麽都不會了
你說你累了
其實我有想過分開
這樣對你來說是種解脫
心想 也許沒有我的日子你會過得更快樂
不 忍 心 說 出 口
因為我比任何人都不愿失去你
尤其這段感情得來不易我更加放不開手
思緒被打亂 亂了步伐 矛盾
我害怕你越走越遠
我害怕陪在我身邊的不會再是你 而是回憶
害怕失去卻又改變不了
失 敗 的 確 確 實 實 的 是 我 !
別責怪自己
錯的 敗的 不是 你
別累壞自己
你是個好男友 是我太固執
你 真 的 很 好
你 是 最 好的
你知道么?

Sorry
I Love You
對不起
我愛你


因為愛
我變得越來越野蠻
因為喜歡
我變得越來越任性
因為在乎
我變得越來越霸道
因為害怕
我變得越來越諾軟


如果還能在雨天遇見
我會不讓你看見我的淚

[ END ]


2 条评论:

  1. 远距离的恋爱真的很辛苦,维持,是靠两个人的手和脚一步一步建立起,少了一边,一切也会慢慢摧毁。别责怪自己了,也别想太多哦...加油,babyyy. =)

    回复删除
  2. 謝謝你 babyy
    我會加油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