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11/10/2010 ♥

[ 補回篇 ]


上星期五罕朋友們上雲頂interview工作
雖還沒畢業
但總要為畢業後的生活做打算 =)
上到雲頂真的快餓暈了
去的前一晚 早餐又忘了吃
餓到是完全沒力去想任何東西
等待check in
吃東西
再check in
進酒店房間休息下
抽抽煙
出發去游泳
本打算去看你們游泳的
哪知道沒開
哈哈
Uncle Lim對我不薄 xDD
沒的游泳就去看戲
買了8:15pm的票
還有4小時時間閒著
回酒店敷mask 
打牌
吹水
吃杯面
睡覺
  進場前我們去打snooker
約肯德基叔叔吃晚餐
時間到 進場 ♥

 通天神探狄仁傑  ♥
 
 這套戲蠻不錯 蠻搞笑的
打鬥場面也讓人心驚膽跳的
有帥哥 有美女
我給 4個 ★ ★ ★ ★




看完戲
去bowling場找另一班朋友 =]
很掃興的
沒人肯陪我玩bowling 全都要打shooker
 上genting走走
沒得進safari 怪自己未成年吧 =[
到對面打snooker
夜了 累了 餓了
到附近吃吃東西醫肚
吃飽了回酒店繼續
打牌
抽煙
洗澡
睡覺




第2天
6點半起床準備
因為我慢吞吞的緣故搞得大家沒吃早餐就去interview
paiseh拉各位 =[
interview很順利
  全都成功了 =D
約定你們畢業后在云頂相聚吧 ♥
下KL走走
一對對的去拍拖拖
剩下我和肥仔兩個相依為命繼續打snooker 
Bii來了
時間也差不多了
罕朋友們道別 我就罕Bii去她工作的地方
認識了不同的新朋友 都很friendly
不到一回就混成一團了 =]
等Bii放工拼命唱歌 喝酒 吹水 打發時間
很爽 很開心
Bii放工了
回家休息睡覺 ♥



第3天
Bii off day 到pavilion逛逛
Bii要買錢包 香水
我的任務就是幫她選 xDD
時間到 看戲去


精武風雲 ♥


這戲我給5個 ★ ★ ★ ★ ★
超贊的 !
我愛打鬥場面 它滿足了我
那一幕很深刻 刻進我心
親手殺死自己的好姐妹
我心想 要我親手殺死自己的好姐妹 不如自殺算了 xDD
哈哈
6點看完咯
過時代找朋友
-
-
-
-
回家 




即使有多麼的不捨 也要強忍眼淚說聲再見
愛人再見 再見愛人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