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17/10/2010 Sick-ing =(

是在搞啥
一個接一個地生病
身邊朋友也生病了
有夠辛苦的
一間家裡竟有三個人在咳嗽 = =
咳咳咳 ~~
藥物也多得讓人覺得恐怖


發現
生病的時候思念會加重
需要好多好多的關心才會快痊愈
我 好難過 好空虛
生病了家人都不在家
想要的關心只有那麼一丁點


一個人躲在房裡
面對著四幅蘋果青的墻
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
偷偷地 無聲地
讓淚水劃過我的唇邊
病情是否好轉我已不在乎了
我好想就這樣病下去 不會康復


你的簡訊雖有關心
但不足以讓我感到窩心
你的電話雖有關心
但我感覺不到那關懷
你的簡訊好少
你的關心好少
我好難過
我好想哭


沒人陪伴 沒人關心 沒人照顧 沒人疼愛
我好害怕 不安


我需要人陪
我需要關懷
我需要疼愛
我需要呵護
我需要一雙溫暖的雙手摸摸我的頭
我需要一個緊緊的擁抱把我抱著
我需要無微不至的照顧好讓我安心


原來 我真的只會 哭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